No fear.

 

Summer Is For Falling In Love

Summary:正义联盟的沙滩聚会……烤肉、鸡尾酒、沙滩排球、水枪大战以及更多!


* cp预警:超蝙 二三代绿红 箭雀 金蓝 迪芭 红双喜 康提

* 无意义的ooc甜饼……我随便写的大家也随便看看就好


——————————————————


Hal正用刀将圆滚滚的青柠切成青柠角。它们淡黄绿色的汁液落在砧板上,塔希提青柠的奶油清香萦绕在鼻尖,Hal忍不住将沾了青柠汁的手指伸进嘴里,清香酸涩的味道萦绕在唇齿之间,他被酸得打了个哆嗦。Barry这时按下了榨汁机的按钮,娇艳欲滴的橙子迅速被搅打成明亮的橙汁,接着他拿起了砧板上刚切好的青柠。


“我要喝椰林飘香——快去削菠萝开椰子。” 命令的话从Barry口中说出来,反倒没有那种指使人的气势了。


Hal轻轻嗤笑一声,这时Ollie坐到了吧台前,身上被Roy和Wally合力呲了一身海水。他把水枪放在一边,幽怨地敲了敲吧台:“喂,酒保。来杯Painkiller.”


“菠萝汁还没好呢。” Hal这么说着,给他倒了一子弹杯的白朗姆,“凑活一下。”


Ollie一口闷下去,拿起Hal手边的椰青,开始用刀凿椰子:“你也不管管他们两个。他们伙同Bart和Kyle不说,还成功策反了Jason——Dick都快要被拉拢到你们家来了!”


“我能说什么呢,Ollie.” Barry突然耸耸肩插嘴,“闪电侠有时候就是很有说服力。”


Oliver翻了翻白眼,义正辞严地敲了敲吧台桌面,向Hal发力:“喂!Flyboy!管管你家小孩。”


Hal正在削菠萝,他戴着墨镜,只能看到他咧开嘴愉快地笑了几声,接着他抬头向远处高喊:“嘿!Wally!Kyle!”


两人听到声音从他们的沙滩碉堡后转头看向他,留着Jason和Roy坚守阵地。


“Keep up the good work!” Hal放下刀,右手握拳在左胸前捶了两下,还点了点头,“Honor to the Flash family!”


Wally配合地也用右手握拳在左胸前捶了两下,点点头带着Wallace和Bart开始向Dick的堡垒发起冲击:“Honor to the Flash family!”


“Super family, attack!” Kara指示Kon向Wally和Bart开炮,却被轻易躲过。至于为什么Dick也被划分在Super family阵营,我们只能说这属于偶像情结。


“干掉叛徒!Drake, Brown, 左右包抄!Thomas, Gordon, 随我一同冲锋!Cain, 坚守阵地!” Damian端着一把亮绿色玩具水枪高喊,“Vengeance for the Bat family!” 


“你们这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没有Lantern family?嗯?” Oliver咂咂嘴,“你们就是欺负Connor不在,要不然Arrow family打爆你们!”


“嘿,说好的统一阵线呢?你忘了去年的BBQ惨案了吗?” Barry将青柠汁递给Hal,低声提醒Oliver,“据对不要再让Bruce靠近距离烧烤架15m的地方!”


他指的是去年发生的事情——按照惯例,沙滩水枪大战的赢家将获得烧烤架的支配权。前年,在整个蝙蝠家族与超人家族齐心协力的情况下,他们击败了包括Hal在内的灯箭闪联合家族,为Bruce和Clark赢来了烧烤架的支配权。这最后被证明是超人家族最大的败笔,因为超人过于放心地将烧烤架交给了信誓旦旦自己什么都会的蝙蝠侠。


“我云游世界的时候你还在读大学呢,童子军。” Bruce这样自信地说道,“烤肉根本不在话下。”


事实是,如果蝙蝠侠说他擅长某种烹饪……


别信。


英雄一般不撒谎。但蝙蝠侠撒谎。尽管他是绝对的英雄。


于是,在去年整个正义联盟成功围剿蝙蝠家族的尝试以及部分蝙蝠家族成员叛变(主要是Jason)的集体努力下,今年的烤肉架支配权属于亚马逊人。Diana和Artemis正在往肋排上刷亚马逊风味特制酱料,Donna和Cassie负责转动菠萝肉串让它们均匀上色。而我们刚才议论的风暴中心,Clark和Bruce懒洋洋地躺在折叠椅上给自己也均匀上色——主要是Bruce,夜行动物偶尔也要见见阳光,至于Clark能不能真的上色那不是今天需要考虑的问题——旁边的桌上摆着Hal刚调好的Mai Tai,Bruce闭着眼睛摸索到了冰凉的饮料,抓到嘴边吸了一口。


“我需要一杯喝的。” Arthur突然加入了他们的闲聊,一屁股坐到吧台前。


Hal扬了扬眉毛,像任何一名专业的酒保一样将手伸向金酒酒瓶,不过Barry更快,一杯金汤力早就摆在了Arthur面前。七海之王看都不看一口气灌下去,敲敲桌子要求再来一杯。紧接着另一杯金汤力又来了,Barry在旁边往嘴里塞了一颗草莓,一边咀嚼一边将更多的青柠塞进榨汁机。他目不斜视,表现得仿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实际上耳朵早就竖起来了。


“你少给他两杯。” Ollie不满地咕哝,然后充满关怀地与Arthur勾肩搭背,“怎么了,兄弟?Mera不许你喝酒?”


Arthur摇摇头,将那杯金汤力一饮而尽。Barry又迅速给他续上了:“Mera是不是有五个月了?我猜她现在肯定很不好受。”


Arthur开始叹气:“她还好。”


“因为家务你都做了,是吧?” Hal扬起一遍眉毛问,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微笑,“别告诉我你没做家务,这要是换成我——”


“闭嘴。” Barry用胳膊肘狠狠怼了他一下,“那是她最近情绪波动很大?Arthur,这没什么好担心的——”


Arthur摇了摇头:“没有。”


“总不能是Manta来找事——如果他来找事,我们帮你揍他。” Ollie喝了一口他的Painkiller,眯着眼睛在海滩上寻找Dinah的踪影。等他终于找到了,Ollie可是坐不住了,敲着吧台让Hal赶紧给他来两杯性感海滩。Hal在墨镜后扬起眉毛朝沙滩排球的方向看去,脸上露出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微笑:刚才还在躺椅上无所事事的Bruce这会儿已经爬了起来,和Dinah一组对阵John和Kendra。


“怎么,怕他偷你的小鸟儿啊?” Hal嗤笑道,“有人比你看得更紧呢。” 


他朝Clark的方向扬了扬下巴,童子军可怜兮兮地坐在躺椅上盯着Bruce——也可能不是可怜兮兮,那目光里大约还有几分欣赏……


“谁说我是要去找我的小鸟儿了?” Oliver坏笑了一下,端着酒就要离开,“我去和联盟主席 ‘交流’ 一下。”


Ollie走后,Arthur皱着脸摇摇头:“他疯了。”


Hal耸耸肩,给Arthur续上一杯性感沙滩:“他和我一样疯,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说说看,到底是什么问题?肯定不是Manta。”


“……好吧。所以,Mera最近很喜欢看……陆地的电视节目。” Arthur清了清嗓子。


“OH——MY——GOD——!我知道了。” Barry突然瞪大眼睛钻到他面前,“我说你怎么口音变得有点奇怪了!她带你看《卡戴珊家族》了是不是?你们看到哪一集了?看到Travis求婚了吗?”


“Travis求婚了?” Arthur反问道,“Scott怎么办?”


Hal忍不住大笑出来:“我还以为是什么事……老天……一会我们午餐的时候就有好东西分享了——” 这时他注意到Arthur恶狠狠瞪着他的视线,乐不可支地举起双手,“嘿,这是你自己暴露的。” 然后他神秘兮兮地凑到Arthur耳边用Barry能听到的声音说,“Barry?他爱死《卡戴珊家族》了,我至今仍然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因为它就是让人上瘾!” Barry刚开口反驳,水枪大战这边发出了一声清越的亚特兰蒂斯号声——在Bat family和Flash family(或者说,主要是Bat family)的集体围攻下,Dick成功出局。


“出局!” Garth跪在被Jason和Damian擒手拿腿按在沙子里的Dick旁边用力拍了三下沙子,高声宣布。


“我投降,行了吧。” Dick的头发已经整个被浸湿,在Jason和Damian离开后仍然趴在沙子里装鸵鸟,直到Barbara扯着他的后颈将他拽起来,推着Dick去给Hal打下手。


“你是专业的——给他们尝尝哥谭风味!” Barbara笑眯眯的拍去他脸上的沙子,然后遭到了Wally的背刺,遂暴起逐之,“嘿!我信任你的!”


“沙滩水枪大战第一条——永远不要相信家族之外的任何人!” Wally撒腿就跑,一下钻到碉堡后面去了,还对着Barbara气急败坏的脸吐了吐舌头,“Honor to the Flash family!”


旁边Tim、Conner和Bart正在对峙,仿佛西部牛仔片一般拿着小水枪对峙着,正围成一圈缓缓走位,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掂量着谁会先拔枪。


“我会在你们动手之前把你俩都干掉。” Bart努力表现得恶声恶气,“我很快。非常快。”


“我也有超级速度。” Conner不甘示弱,“别误会我,Timmy,这是为了家族。”


“而我有一个计划。” Tim冷静地回答道,“Conner,亲爱的,放下那把枪,加入Bat family,成为光荣的披风斗士的一员——”


“Honor to the Flash family!” Bart猝不及防地高喊,已经将两人围起来,模糊成一团虚影开始射击。Conner反应最快,猛地扑倒了Tim,将他护在身下,Tim受惊将水呲在了他的衬衫上,紧接着Bart就将Conner淋了个湿透。Tim在Conner的保护下幸免于难,推着Conner将他抱在怀里。


“T-Tim.” 被淋成落汤鸡的Conner虚弱地握着Tim的手,“Super family和Bat family……必须……摒弃前嫌……这样……我们才能……胜利……” 这时同为裁判的Jackson赶到,在他们身旁的沙滩上拍了三下,将Conner淘汰出局。


“Conner?Conner!不——呸呸呸!Bart!” Tim的苦情戏还没演完呢,Bart在旁边冷漠无情地呲了他一脸水。


“正派死于话多。” Bart举着枪坏笑。


Tim翻了个白眼,将Conner拉起来,恶狠狠地对Bart说:“你等着瞧,也就是我们放水不想让Damian赢。”


“所以在Super family、Bat family和Flash family的大混战中,我一定会赢!” Bart欢呼着跑向正与Kara交缠的Wally和Kyle,迅速加入战斗。


“演得不错,Timliet「Tim+Juliet」。” Conner跳起来,扯着Tim去找Cassie吃肉了,“戏剧团没白参加嘛,你甚至挤出了两滴眼泪!”


Tim挑挑眉:“如果你真的死了我才不会给你哭的——这都是为了艺术。不过你也不赖,Conmeo「Conner+Romeo」。”


“恶。”


“什么破词儿。”


两人紧接着开始相互吐槽,大笑着走向Cassie所在的烤炉,被好心地塞了菠萝肉串。烤得滋滋作响的肉块香气扑鼻,菠萝酸甜多汁,让人垂涎欲滴。顷刻之间,两名青少年已经消灭掉了六七串。虽然紧接着Tim就被Cassie拉去沙滩排球了,而Conner留下来给Donna打下手。


“沙滩排球最终决赛!” Guy叼着白色的哨子,手里拿着排球,将最终决赛的两队都召集到自己面前,“好了——Bat & Canary against Blue & Gold! You boys and girl ready?”


“放马来吧!” Booster看起来跃跃欲试。


“输了调酒权可不要哭哦——” Dinah轻轻wink了一下,伴随着Oliver的欢呼,她狠狠将排球扣向Ted,被狠狠拦截。


Bruce将它成功防了出去:“Take this!”


“Got ya!” Booster狠狠接住又将球用力扣了出去,25世纪的人气橄榄球运动员果然名不虚传,Dinah愣是没有接住那飞速转动的排球。


“One down!” Booster和Ted两人开始欢呼,Guy吹了哨,示意J’onn翻动计分牌。Bruce看向Dinah,对方神色严肃地点点头,转向Ollie。Ollie兴奋地扬起手臂欢呼Dinah的名字,还顺带举高了Clark的手臂。


而另一边,人多势众的Flash family已经将Super family和Bat family追到了强弩之末。Kyle和Wally正在合力淘汰Kara和Stephanie,Jason和Roy淘汰了Cass和Duke,Superbat联盟摇摇欲坠,Bart牺牲自己淘汰了Jon,现在只剩下Barbara和Damian还在负隅顽抗。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Jason?” Barbara与Jason对峙着,放任Roy和Damian追逐打闹成两团糟,“你背叛了家族!”


“我是这个家族的黑羊,你早就知道这会发生!” Jason仰着头回答,“别废话了,girl!”


“Shame on you!” Barbara举起了枪,“Vengeance for the Bat family!”


无法解释的,Barbara和Damian都被轻易击败,Kyle和Wally跑来与Jason和Roy汇合。 Wally兴奋地几乎要跳起来拥抱Roy:“Honor to the Flash family!”


……然后他和Kyle就各自被Jason和Roy喷了个透心凉。


很快,沙滩排球最终决赛的两边各自拿下一局,第三局已经来到15-14的紧张时刻,只要Booster和Ted再拿下两分,他们就要获得明年的调酒权了——去年就是他们!Hal和Barry一直追到了30-28才终于击败他们夺得了今年的调酒权!


“你们输定了!” Booster看起来很自信,Dinah凌厉的一击刚被他成功防守出去。不过Bruce不仅接住了它,还以十分刁钻的角度还击回去,球从Ted手边擦过,比分追平成了15-15. 紧随其后,Dinah再次发球被Ted防守出去,Bruce还击又被Booster扣出去……球在排网两边来来回回,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终,Bruce成功扣杀Booster,再次拿下一分,现在比分是15-16了,只要Bruce和Dinah再赢一局就将赢得比赛。Booster和Ted看起来严阵以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Dinah高高跳起发球时,Bruce突然高喊:“Ted,你还好吗?”


就在Booster转头看向一头雾水的Ted时,排球从他手掌边缘擦过,落到了地上——Bruce刚才只是利用他对Ted的关心让他分神而已。这下Bruce和Dinah夺得了最终胜利,苦主Booster开始叫不平:“嗨!不公平!你让我分神了!”


“兵不厌诈嘛。” Bruce耸耸肩,任由Guy走过来高高举起他和Dinah的手。


“算啦。” Ted拍拍Booster的肩膀,拉过他的脑袋让他低头,温柔地亲吻他头顶的发旋,“你很关心我,这比别的更加重要。”


Michael一下跳到Ted身上,双腿盘在他腰上,金色的脑袋在他颈窝里蹭着——如果他有条尾巴它现在肯定欢快地摇来摇去了——瓮声瓮气地撒娇:“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明年总能赢过来的!”


“为什么感觉好像他俩才是赢了的?” Tora凑到Bea耳边悄悄问。


Bea没有回答,只是皱着脸甩了一个嫌恶的表情。


“我以为我们是一家人!” Wally心痛地脱下自己身上湿漉漉的花衬衫,翠绿色的眼睛里爬满了受伤,“你们这两个叛徒!”


“走啦,明年也来得及。” Kyle无所谓地耸耸肩,他只是来陪Wally胡闹的。于是他牵起Wally的手与他十指相握,光脚踩过柔软的沙滩就要带他去找Hal喝一杯。


“你是叛徒?” Roy好奇地看向Jason,手里的水枪指向对方。


“我这是潜伏。” Jason针锋相对。


听到这话,Wally走不动道了,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扯住了Kyle,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正在对峙的Jason和Roy。


“我们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亲爱的?” Jason沉着脸问。


“事关家族荣誉,宝贝。” Roy一开始还笑嘻嘻的,现在已经变得严肃了起来,绿眼睛发出狼一样的光,“为什么你不加入我呢?Bruce不值得你为他这么做!”


“家族就是家族,甜心。我也别无选择。” Jason低沉地回答。


“那就不要怪我下手太重了,蜜糖。” Roy垮下脸来。


“所以我们就是在这里看他俩会叫出多少种爱称吗?” Kyle已经坐下来和Wally一起看戏了,手里端着一盘Hal刚切好的水果,一块一块地喂到Wally嘴里,然后他对着仍在腻死人地对峙着的两人大喊,“喂!速战速决!我们还想去吃烤肉!”


“Thanks, Kyle!” 趁着Jason的注意力被Kyle这一嗓子吸引去了,Roy迅速开枪,微凉的清水全都呲到了Jason身上,Garth在旁边配合地吹响了哨子,整片海滩爆发出一阵欣喜若狂的欢呼——明年的烤肉支配权不在Bruce手里,谢天谢地。


Kyle和Wally干脆将Roy高高举过肩膀,Roy扔掉了手中的水枪,高喊:“Victory to the Canary family!”


这让正要过来庆祝的Oliver顿住了脚步,转个身又回到了吧台前,Hal和Barry正在欢呼拥抱,Clark、Bruce和Diana也坐在吧台前悠闲地喝酒。


“Give me a ‘Tomorrow’.” Oliver忧郁地说,趴在了吧台上。


“你不是赢了吗?” Clark用吸管啜饮了一口他的龙舌兰日出。


“他没有。” Barry挑眉回答,手里攥着Hal给他特调的飞行,“Roy代表的是Canary family,不是Arrow family。”


“你不懂。” Oliver失魂落魄地望着Hal摇晃雪克杯,“你怎么会理解自己养大的孩子背叛自己的感觉。”


Diana无奈地安慰他:“噢……我相信他只是在和你赌气——”


“以及,你不要脸。” Hal将酒倒入杯中,推给Oliver,“Roy是你养大的吗?明明是我和Dinah养大的!”


Bruce喝了一口Hal恶意调给他的教父,优雅地在高脚凳上叠着腿,发出一声嘲讽一般的嗤笑。


“你也没好到哪去。别五十步笑百步了。” Hal翻了个白眼,往嘴里扔了一颗树莓,开始给自己调B-52轰炸机,“要我说,论养孩子,你们都赶不上my boy——”


“闭嘴。” Barry迅速往他嘴里塞了一块青苹果,“所以,Bruce,你明年真的要自己调酒吗?你会调酒吗?不是我不信任你,我只是说——”


“不,我不会调酒。” Bruce不紧不慢地晃了晃杯子。


“不,我才不解决你的烂摊子!” Clark立刻开始高喊,“就像上次你在冰山酒廊乱搞——”


“闭嘴,Clark——” Bruce狺狺威胁,但无济于事。


“买下你花了我一整个月的工资见鬼的——”


“我是说Dick之前干过酒保赶紧闭嘴Clark你这个笨蛋童子军!”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沉默。


直到Hal将那杯B-52轰炸机灌进嘴里,将子弹杯重重按在桌子上。


他甩甩头,脸上的微笑欠揍而得意:“Boom.”



Fin.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Caball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