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ear.

 

Arthur是什么模范男友真妻奴哈哈哈哈


p1 看到老婆居然还会一脸小骄傲。

be like:这是我老婆,看见了吗,我老婆超~~~厉害,我老婆超~~~漂亮,嘿嘿老婆贴贴!诶不对,我还在和同事说话呢,表情管理,Arthur,表情管理!(以上内容纯属我自己脑补)


p2-7 遇到了突然出现的前女友:

1⃣️劝架时身体朝向老婆

2⃣️前女友说“我们有过连接”要立刻解释“是心灵感应的连接”(虽然并没有哄好老婆)

3⃣️拉着老婆的手放自己胸口上请求老婆信任

4⃣️因为任务不得不和前女友一起离开还要专门强调一句“我爱你”

5⃣️拒绝前女友的调情(虽然人家只是说了一句“还记得这种感觉吗”)拿开前女友的手并且强调“I'm taken”(我总感觉这句有点“我名花有主”的意思🤣)


p8 凶凶老婆的时候说的话是“请你快走吧,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堪的样子”🥺


p9 大金毛被老婆顺毛🥹


p10 “我不想失去你”😭


出自Aquaman V7



评论(2)
热度(2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Caballero | Powered by LOFTER